close

又來到清明節的連續假期了~ 這次的四天連假,都還沒有規劃要做些什麼,不過今天星期六一早,剛好回新店爸媽那邊吃飯,綵婕一樣到大豐國小去練小喇叭,跟大哥要接她的時候~ 就一直在討論我最喜歡吃的香蕉飴,又叫做涼糕,結果大哥跟我說,最近的地方就是深坑老街,而且一定有,於是我們不管高速公路有沒有塞車,立刻就殺過來買了~



好在這時候大約一點左右,車流量不多,大哥把車暫時停著,我跟琳琳去老街走走~ 這邊我已經很久沒來了,尤其是從後面的方向過來,真的不會塞車,而且後面這邊有很多的停車場,所以我建議大家也不需要走省道的方向,除非還要到別的地方玩啦!



可以看到攤販幾乎都擺出來了~  但是遊客還沒有很多~  不過至少我覺得跟金山老街(不會想再去的地方)比起來,這邊真的是很多了,賣的東西也比較多啦!



都已經四月了,天氣還這麼冷~聽說星期日又一波寒流要過來,不過今天中午的溫度真的很熱,至少也有30度左右了,是個出遊的好天氣,早上看新聞的時候也有提到,預計又是上百萬的車潮要湧入高速公路囉~



其實深坑的名產就是臭豆腐啦~  以前這邊就是水質好聞名的,所以可以做出很棒的豆腐,但是現在我想不管哪邊水都不是很好了吧~  不過琳琳怕嘴巴會臭....  我覺得差不多啦!



這時的老街已經很多人了,買氣也很旺,因為很多的老街人都是來看看的啦!



ㄟ... 九份的芋圓怎麼這邊也有,阿婆本來不是賣豆腐或鐵蛋的嗎???



逛了逛最後找了一攤人氣比較旺的~  有很多的糕可以買,不是只有我要的香蕉飴啦!!!  香蕉飴的口味有很多種的,不過我吃過黑糖的...  最沒有嚼勁啦! 所以就買白、紅、黃、綠四種顏色的綜合口味~  這種的一大盒100元~ 



而這邊很多種稞,也有那種在客家人的特產店有看到了,我跟琳琳也不知怎樣挑啦,反正也是要送兩邊的爸媽,所以就是按照配色來選囉~



就是這樣~ 花花紅紅綠綠的各種顏色都有,反正都吃吃看啦! 不過不能挑太甜的,因為"老大人"不喜歡太甜的東西啦!



本來這攤剛才很多人的,結果琳琳跟我來了以後,人就走光了....  嗯!是誰身上臭臭的~



老闆說,一個$15元,買10個家送1個,所以一盒就裝11個在裡面啦~  顏色很漂亮,送人也很體面喔!



就這樣,買了真的不少,香蕉飴買了四盒,綜合的稞買了三盒,琳琳又買了海燕窩的沖泡塊兩大包~



有目標性的購物是最好的啦! 速度又快,只花了大約40分鐘左右就結束離開了~ 買的東西也想到要送爸媽的部分,當然最重要的,就是買到我想要吃的香蕉飴啦~  打道回府! 吃東西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ho6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